我爱涿州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9|回复: 15

[活动] 低碳出行倡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9 08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空气是大家的,不管穷人富人,男人女人,老人孩子,都是同呼吸。所以,尽量低碳出行吧,能走着就走着,能自行车就自行车。2公里以内走着不是问题,六七公里以内自行车很轻松。
发表于 2019-1-9 08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碳出行,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08:50:54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希望你们都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09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0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车太冷,暖和点在说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0:20:35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市里基本是自行车,动车太麻烦,停车的功夫都到了

点评

这楼亮了  发表于 6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1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一般都腿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3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买了自行车,再也没摸过车,以至于快不会开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9 19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里峡,来回正好200公里,天长的时候,自行车一天往返刚刚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是每天自行车上下班,冷是冷点,感觉挺好的。
只有出门去远处才开车,以前一个月大概600块油钱,现在200块一个月都用不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上班838,高铁。回家自行车,11路,车每个月200油费用不了,但必须半个月动一下否则放坏了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绿色环保出行,费点力但是省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9-1-10 08:54
百里峡,来回正好200公里,天长的时候,自行车一天往返刚刚好。

牛逼!骑车两百公里还一天往返?屁股蛋子摩秃噜皮了没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90 收起 理由
翅膀 + 90 神马都是浮云……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|广告联系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爱涿州 ilovezz.com ( 冀ICP备13016080号

GMT+8, 2019-1-17 07:14 , Processed in 0.3691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