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涿州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65|回复: 29

[曝光] 谁家集中供热的暖气热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8 11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年又一年 继续挖
发表于 2018-11-8 1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热了几天了,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8 12:39:52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试水,有个小区接管子还没接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8 13:40:40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温的快一周了,家里不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8 13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冷不干活系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08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了快一周了,家里21度,凑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集中供暖的好,燃烧壁挂炉太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这里也热一周了。

点评

为啥我家暖气是冰冰凉的呢?我这都感冒了  发表于 2018-11-9 1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09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缴了取暖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1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墨蔷薇 发表于 2018-11-9 09:33
我家这里也热一周了。

水墨 我都开始怀疑咱俩不住一个小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1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还修管道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 发表于 2018-11-9 11:07
水墨 我都开始怀疑咱俩不住一个小区了

找顶楼坚持勤放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8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还在挨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23:30:26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5号开始热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23:48:01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每年都是马上要供暖了就满世界开挖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0 22:21:06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iwobaobei2009 发表于 2018-11-9 09:19
还是集中供暖的好,燃烧壁挂炉太坑

集中供暖的时间是-政*府-控制,壁挂炉的自己控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1 15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啥时候能挖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1 19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mping 发表于 2018-11-9 23:48
为什么每年都是马上要供暖了就满世界开挖?

听物业说快取暖了,供暖公司招临时工开始测试维修。
北京都是时不时老校区改造一次,一个字穷两个字没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1 20:12:08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热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3 19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劲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4 17:36:07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让我想起几年之前,我家在物探局没有房子,地方房子暖气供的晚温度也不热,孩子白天在物探上学享受暖气,回家就得挨冻。不过我们现在离开涿州了,1号就有暖气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4 21:25:02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没灌水,梦想着今天晚上能有暖气,只能是做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5 05:20:33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流六期能热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5 08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yzdll 发表于 2018-11-15 05:20
名流六期能热死

冷暖自知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6 08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逼京热,傻逼市-政*府-,天天喊着按时供暖决不让一家人民群众挨冻,都是屁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7 10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暖了。但是不热。屋子里和去年一样,阴面热阳面不热。还不知道今年冬天应该如何度过。去年的几盆花儿都被冻死了。但是暖气费催缴还在继续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7 1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油魂 发表于 2018-11-17 10:50
给暖了。但是不热。屋子里和去年一样,阴面热阳面不热。还不知道今年冬天应该如何度过。去年的几盆花儿都被 ...

让他等着  
就这样你给他交
不是不交 最起码你给个说法或是保证我温度 老百姓要的不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9 17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 发表于 2018-11-9 11:07
水墨 我都开始怀疑咱俩不住一个小区了

是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|广告联系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爱涿州 ilovezz.com ( 冀ICP备13016080号

GMT+8, 2019-3-24 13:27 , Processed in 0.8355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