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涿州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hhsld

[版务] 羊年勋章上线了 ,大家可以来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5 09:32:47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管帮忙戴上吧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3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6 1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领,顺便领了老人勋章。好久不来。哈哈哈哈哈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6 16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6 22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若成风 发表于 2015-12-15 03:05
呃,今年应该大师兄了吧?

这是挖贴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2 17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领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3 12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3 22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去领了一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4 15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领了哟,谢谢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7 16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这么长时间了,真没在意勋章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14:37:30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烦老航啦……手工领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|广告联系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我爱涿州 ilovezz.com ( 冀ICP备13016080号

GMT+8, 2019-8-23 05:01 , Processed in 0.7276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